Wonderland

随机做字幕 期待第二季

斋藤工×洼田正孝「火村英生的推理」SP剧今秋地上波放送

https://natalie.mu/eiga/news/342838

斋藤工和洼田正孝共演的单季电视剧「临床犯罪学者 火村英生的推理2019」将在今年秋天在日本电视台播放。

本剧原作为有栖川有栖的小说「火村英生」系列。在2016年春季档连续剧「临床犯罪学者 火村英生的推理」中同样共演的斋藤和洼田在本作继续分别扮演火村英生和Alice=有栖川有栖。此外山本美月、槙田Sports、长谷川京子、夏木麻里也继续出演。嘉宾演员以后发布。导演是长沼诚,剧本则由Maggy负责。

斋藤表示「虽然因为要再出演,又回头看了以前的影像,但这次拍摄的第一个镜头就是Alice找我搭话,Alice的台词反射性地引出了我身体里的火村」。洼田宣传道「能看到火村被步步紧逼的样子,以及火村和Alice不变的绝妙互动。无论是看了以前的连续剧的人,还是第一次看的人,都能好好享受」。

另外,「临床犯罪学者 火村英生的推理2019」地上波放送结束后,会在Hulu配信原创剧情。

斋藤工Comment

虽然已经过了3年半,但火村和Alice的存在还是难以拂拭,所以能以地上波特别剧的形式回归真的单纯觉得很开心。虽然因为要再出演,又回头看了以前的影像,但这次拍摄的第一个镜头就是Alice找我搭话,Alice的台词反射性地引出了我身体里的火村。

这次的特别剧,Maggy桑以有栖川老师优秀的原作为基础创作出浓厚而细腻的剧本。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投入杀人事件、逐渐变身「推理high」的火村。另外,这部剧是因为本剧的粉丝们一直要求拍续集才有幸能复活,所以我会努力回应他们的期待好好拍摄。

洼田正孝Comment

虽然已经过了3年半,但是希望能把这段时间积累的经验活用到这次的拍摄中。更重要的是,能和工桑再次携手真的让我非常开心。

这次的特别剧除了常规出演者外,还有特别嘉宾登场。在各种场面中,大家都充分发挥彼此的个性,引起化学反应。在此之中,发生了让火村陷入从未有过的苦战的事件。能看到火村被步步紧逼的样子,以及火村和Alice不变的绝妙互动。无论是看了以前的连续剧的人,还是第一次看的人,都能好好享受,敬请期待。

户田一也(制作人)Comment

在酷暑中,
火村和Alice努力拍摄着。
尽管过了3年半,
但充满包容力的火村安稳的身影,
和调皮自由的Alice,
两人酝酿出的特别的空气感一如当年,并且变得更浓烈了。

因为粉丝们热烈的应援,火村复活了。并将以地上波特别剧和放送一结束就开始配信的Hulu原创剧情这样的奢侈组合为大家送上。

敬请期待迎来众多豪华嘉宾,变得更为华丽和悬疑性的火村英生世界!

评论(3)

热度(33)